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relax

今天休息…去考UNDANG啦……超紧张的说……约了考车UNCLE来载我们……呼……要进去考啦…我预了我不PASS的啦……我都没读……哈哈哈哈哈……没办法……一看到那些字就头晕了@@我不想的……小娟就差一题就过了的……一直不甘心的说:“对啊……我没做错啊…全部都对啊…怎么可能差一题…超级不甘心的说……><她要求再考多次…我??不了…读熟了才来考…我不敢博……哈哈哈哈哈……她再次信心满满地进去…我为她加油……GAMBATEH NEH:)……过了20分钟……她出来了……奇迹……哈哈哈哈哈……又是差一题……她又在那里“捶心肝”了………哈哈哈哈………还是下个星期再来考吧……我们去PAVILLION走走啦……小娟要买礼物给她朋友……买cONVERSE给他朋友……幸福的讷……她一直在担心…怕她朋友不喜欢…真是个问题少女@@然后就去吃PIZZA HUT…叫了好多…才两个人…超饱的…然后就去金河,TS乱走咯晚上去看戏…半夜场…“越光宝合”…很期待……哈哈哈哈哈……一整排都是我们的人……十多个……好看叻……笑死了……超好笑的……笑到很大声……三八的><本来猴子和小娟有看的…不过去陪她们条仔了……好啦……放你们这一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去看……不看后悔噢……夸张==''

1 意見:

shermine❤ 提到...

对不起啊...大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