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29/03/2010
---------------------------------------------------------------------------
早上5点多就起身了。。。
好久都没这么早起身过。。。
准备回家乡去了。。。
坐了4个钟的车。。
屁股痛死了。。。
到了那。。
载妈妈他们去码头。。
他们过去先。。。
我们。。
当然找朋友去玩先咯。。。
我去找我的dear嘉敏。。
陪她去她学院收拾东西。。。
她要去新加坡做工了。。。
舍不得你啦TT
然后就去我们的中学。。。
她要去拿文凭。。。
不喜欢去。。
那里的同学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有很奇怪吗。。。
然后就去食堂吃东西。。。
超怀念的啦。。。。好吃^^
四点。。。我的babe阿妹放学了。。。
载她去k box。。。
唱歌去咯。。。
唱到六点。。。
我要过去pangkor了。。。
是时候拜拜了。。。
拥抱下。。
有机会定会去找你们的啦。。。。
到了pangkor。。。7点多了。。。
竟然给老娘我下雨。。。
每次回来都下雨。。。
气死><
10点多终于停雨了。。。
哦耶。。。。。。。。。。。。。
babe妮来载我出去吃东西。。
吃烧鱼。。sotong。。
很辣。。。好吃。。
还有肉骨茶。。
又肥死==
之后就去兜风。。。
因为刚下完雨的缘故。。。
所以超冷的。。。
玩了一整天。。
而且昨晚没什么睡到。。
很累。。
1点多。。
回家睡觉去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