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不安。。。。

哇哇哇。。。。
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没办法。。
没空啊。。。
新年时候大家都回家乡吧。。。
我也是。。。
家乡是Pulao pangkor...
听都知道是海边。。。
没错。。。
回去三天。。。就黑到。。。
妈妈都不认得了。。。
最近都在忙什么啊。。
就忙做工。。
忙看戏。。
忙喝茶。。。。
忙拍拖咯。。。。
呵呵呵呵呵。。。。。
有时很懒写。。。
本来想写的。。
然后这边摸下。。。那边摸下。。。
摸到我睡觉了。。。
所以没写了咯。。。



有时我搞不清楚。。。
你在想什么。。
好像很多事情瞒着我。。。。
虽然想相信你。。。
可是。。
心里就是有种不安的感觉。。。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你说你有时搞不清楚我。。。
其实真正的是我弄不清楚你。。。
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每天提着不安的心去担心。。。
只想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做不到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