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看见

昨天放工和DEAR,喵喵还有阿KEN去DOLPHIN喝茶……去到那里…超级多人的……它是两层的…所以我们就到楼上去…比较凉吧……他们超健谈的……都乱聊…乱笑一通的……在那里,DEAR遇到他的朋友……所以就叫埋他们一起做坐…有NIKI,小雨…还有一个忘记叫什么名了…不好意思啦…下次一定记得你的名的^^…大家一定以为叫NIKI的是个女生吧……哈哈哈哈哈哈……错了错了……是男生……可爱吧……他说他象女子……所以就安个女生名……这样比较称……DEAR就说他也要……叫AMANDA…哈哈哈哈哈………恶心啦你……我们根本就不是喝茶……是喝酒嘛……叫了四五桶……全部大概都有点醉醉的了…点点而已啦……我没什么喝……dEAR不给我喝……他说我明天要做工……不能喝……真霸道叻……我没那么容易醉好吗……算啦……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喝……然后就飞下水咯…前天和DEAR吵架了……闹到不是很愉快……我差点就要说出那两个字了……因为真的很难过…不是他的错…是我看不开…老公…原谅我的无理取闹……每次我乱发脾气…你都和我道歉…明明不是你的错…都是你道歉的…这次不准你再和我道歉了…因为这次是我的错…BII…对不起……让你难过了……昨天我们好回了……他说他很爱我…他说他没背叛我…他说他的心只给我一个…他的所有只给我…因为我是菜菜…我是他老婆…他说了很多很多让我很感动的话…我相信你…真的…我们比以前更了解彼此的心了…我看见你了…你看到我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