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Damn FUCK!!!!!!!!!!!!!!!!!!!!!!!!!!!!

本来不生气的。。。
给你看。。你说那又怎样。。。
你是什么语气啊。。。
那代表你不尊重我。。。你懂吗。。。
之前问你。。你说没有。。。
要不是我无意间看到。。。
那是不是我还蒙在鼓里。。。。。
少了。。那又怎样。。。
你觉得是小事那就小事吧。。。
那就继续吧。。。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别人怎样说。。。我就是信你。。。
现在。。。
是你自己弄到我不敢相信你了。。。
你知道吗。。。
怪不得总是很紧张你的“东西”。。。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懂了。。
我真的不想管了。。。
要做什么。。
你开心就好。。。




两人在一起。。。
要互相尊重。。。
互相信任。。。
为对方着想。。
不能欺骗对方。。。
你的心很大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