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last rock XDD

20/11/2010
——————————————————————————————————————————————


今晚最后次去maison

然后休息一个月

真的好累

好久没试过好好满足地睡一觉了


11点就到那里了

朋友们都还没来

12++ 人潮越来越多了

our last rock

尽情的狂喝

疯狂的摇摆

吐了两次><

到2点的时候

去舞台那里跳

怎知喵电话不见了

倒霉==

觉得自己真的很乱水

每次喝醉都会做些自己会后悔的事)=

还以为可以轻易放下你

怎知以看到你

那些感觉又来了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在那一刻我真的搞不懂

回到家

吓死我了

t竟然在我家等了我3个钟

真的不好意思

让你担心我这么久

其实我并不好

请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会想要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