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人心险恶♥



告别Club生活了
为了健康生活
不想突然暴毙而死
慎重考虑不去Club一个月
菜菜能办到的
加油加油加油 !! (充满气势的说XD)

我选择冷漠对待所有事
什么事听了就算
也不想再去理会探究原因
不想再有任何争吵
这样也会中招
被人插一刀
人善被人欺??
什么都不出声就赖到我头上来
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要是我真想知道有没有这回事
我一早就问了
还需要拖到现在??
自己做过的事自己知道
不要把责任互相推卸
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你们要怎么玩怎么暧昧要怎么留情是你们的事
不要什么都赖在别人身上
朋友??姐妹??爱人??知己??
算什么??
你们把这些定义放哪里??
有利用价值就是朋友??
不是真心做朋友的请滚出我的圈子
不欢迎你们
不希罕有你们这些“猪朋狗友”

100%带着希望相信??
千万不要再有“100%”出现
是个禁忌
会害了自己的禁忌
等??
彻底讨厌这个字
等得越久越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一句我就是这样的人
彻底毁了我放在心里的希望
破坏了彼此的风平浪静
说过很多次
想玩
对象绝对不要是我
我玩不起
请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

很多事说不清
当事人自己知道就好
世上好男人都去哪里了
死光了吗??
想东西是用脑…不是下体
请停止你们这些龌龊的思想
别再伤害每个对你们好的女生
别再让女生用畜牲这两个字来套用在你们身上
结局是自己演的
好或坏的让自己控制
别把自己说得多单纯
我都知道了
再伪装下去让我觉得好虚伪
把责任全推到女生身上??
每一件事都是用同一种手段
懦弱 !!!

**爱一个人最大的是付出…不是占有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应该是放手
应该是站在一边观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