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现实♥




头发越来越长了
很想剪掉
不过朋友们都叫我留长
但我想我最后的决定还是剪短吧
长发真的很不适合本菜
留到一月再打算吧=)

最近生活好沉闷
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
可能是刺激感吧
是不是人长大了
天真的想法就不应该拥有
周围发生的事
都在提醒本菜应该要学会保护自己了
不应该这么信任每一个人
女生的勾心斗角…耍心机
男生的虚伪…小气…长舌
让我觉得世界真的变了
为什么要弄得这样
用心做朋友真的那么难?
既然要这样…那何必要有朋友?

脑袋混乱着
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他们假…我也学他们假
我做不到
你们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是不是这样我才好利用
真的很搞不懂
大家都在戴着面具做人
明明就不爽对方
却还可以宝贝前…honey后的
笑里藏刀多可怕

男生都是用下面思考的动物
看到哪个女生正点就会露出贱的样子
男生只会说不会做
答应的承诺做不到
干嘛要答应?
全部只会'germany talk'
不再那么信任
什么怕辜负?
怕自己给不到幸福
那就不要随便给别人错觉
注意自己的言行
什么话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自己清楚
不要绑了放…放了又要抓回来
真够他妈的顶不顺

心里闷闷的
好想回去家乡
驾着摩托乱飞
对着大海把所有不爽的都喊出来
还是面对现实吧
该承受的怎么逃都会找上门
认命??
不甘心就这样
那就学会冷漠…冷眼看待所有人事物

我要存钱
不要再那么会花了
该制止了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买
啊~~~~想破头了啦)=

呼…其实还有很多想写
不过算啦
总归一句话
“人心险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