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倒霉

04112010

今晚Maison nite
超级多人
走路都难
挤到死><
到两点的时候…朋友突然拉着我说可能有Operasi
Haiz
没有Mood了
全部犹豫还要不要进去
有些说没有
有些说警察来着
不管了
都没心情了
走人
Lou dao给我驾车
结果
才走一阵子
就中Block了
警察叫我吹
过标了
Lou dao和他谈
他要五百!!
神经的
一直求他
他说没有就带我回去警局
没办法
打给姐夫叫他带钱来
给了三百多
肯放我走了
Pokai他啊!!

没钱了
全部都很关心我
姐夫说钱慢慢还
alex怕我饿死
给了我五十
Loudao请我吃东西
Kahwing买烟给我
全部都很疼我
T.T
很感动
有你们真的很好
谢谢♥ 我爱你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