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难受

昨晚我们又吵架了……
一点多…差不多两点…我已经睡了……
他打来……
蒙蒙胧胧接起他的电话…
语气中…听得出隐藏着不爽…
只记得他说你去睡觉吧…就挂电话了…
然后他发信息来……他说的话…无法进脑…
好难听……
口口声声说很爱我…
这就是爱的表现……
哈哈哈哈哈……可笑…
什么叫欠你的??
什么叫以后放工不联络??
什么叫不好意思…打扰你睡觉了??
一封比一封更难接受……
每次答应不会再用这种口气说话……可每次还不是这样…
不要说什么因为生气…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生气又怎样……生气就这样对我……对吗??
想想自己的态度对不对……不要再挑战我的忍耐限度了…
现在是谁不珍惜……看清楚……对…我是无理取闹…可是我有说这些难听的话吗…
你可以和朋友出去…我不可以……
为什么…
你可以和朋友出到三更半夜……
为什么…
你叫我管你…
你会听我说吗…
不要再答应那些你做不到的事情…
我也有朋友的…
对大家公平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