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感动

很惊讶……
他来Tam我了………
他捧着一束花进我店……我吓傻了……
很多人看着……
我姐看到直接大笑……
他更紧张了……
脸超红的……
我也不知该怎么反应…
我们沉默了好久…
时间也好像静止了很久…
他开口了:原谅我好吗…
我什么都没说…
只握住他的手…
我相信他知道我原谅他了…
他握住我的手好紧好紧
深怕我会再次走掉似的……
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
我感受到了…
他真的很爱我
我也是
希望不会再发生了…
分开三天而已…
超想他的…
所以真的
不要再有下次了…
我们又继续了我们的102天…
永远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是你小佘和我菜菜=)
我爱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