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结束

结束了……
102天的日子…
我亲口说结束了…
说这句话…
我想不到原来我很难过…
我哭不出来…
心里好多东西压抑着…
我告诉自己
菜菜是坚强的
怎么可以说哭就哭
这不像菜菜
不像永远只会笑的菜菜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了
我好辛苦…
好难过…好难过…
对不起…朋友们…
我骗了你们…
我只会说没事…
我不想你们又在担心我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掉眼泪…
我怎样都要撑住
说结束…我不想的
可是…
说了就收不回了……
我很爱他…
还是很爱他…
我让自己难受也让他难受了…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