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无题

今天和猴子,bryan,tim,bibi,ah yew,puding和家龙去康乐走pasar malam。。。。
走到一半。。beh tahan。。。
去“返屋企”喝茶。。。
很白痴咯。。。全部在facebook乱费。。。。
哈哈哈哈哈。。。
12点看还早。。。
就去cc。。。
猴子和bryan没去。。。
他们要去二人世界了。。。
呵呵呵呵呵呵。。。
明天去唱k。。。爽。。。
我要rock。。。
我要发泄。。。



不是我看死你。。。
那是因为你真的不会。。。
现在脑袋空空。。
不知道该写什么。。。
你阴晴不定的脾气。。
让我不知所措。。。
有时真的有点喘不过气。。
拜托。。。
给我点空间让我喘气吧。。
不然我就快窒息了。。。

1 意見:

zz 提到...

有一个喜欢你的男生你就好好珍惜!o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