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幸福。。。。72days。。。。

人不可。。以貌取人。。。
外表成熟。。内心却幼稚。。。
外表专一。。实际却花心。。。
这是从我认识的两个男人中发现的。。。
你们当然也会选择。。。
外表成熟。。外表专一那个吧。。。
在你们还不够认识之前。。。
在一起了。。才发现。。
原来都是假的。。。
千万不要再以貌取人。。。




dear。。。。
我有时很无理取闹。。。。
无端端就发你脾气。。。
你都没生气我。。
还静静给我骂。。。
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控制我脾气的。。。。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和你的ex还有联络。。。
答应过我的事情要做到。。。
做不到。。。
就请别答应我。。。
我讨厌。。。
你整天没信心。。。
你爱我。。。
我也爱你。。。真的。。。
佘。。。
i lup u。。
i lup u。。
幸福又再次靠近我了吗???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