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是時候放手了嗎????58days

我好亂。。。
你說和她說了。。。
她說怎樣都不會放棄你。。。
那你要怎樣。。。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她。。。
那你就去吧。。。
我不會怎樣。。。
反正我也1個人習慣了。。。。
我很堅強的。。。
不用擔心我。。。
我沒事。。。
就隨自己的心。。。
聼看自己的心想要怎樣。。。




這是首我很喜歡的歌。。。
万芳 — 割愛。。。。

縂是聼你說
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和一顆溫暖的心
你為她深深吸引
我看在眼裏
你的愛不用説也能猜
我只是沒說出來
我對你還是難以釋懷
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她在你的心中沒人能代替
你說沒有方法説服自己
輕易地割愛
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卻不能燃燒我和你之間
唯一的選擇是讓步
悄悄地割愛

4 意見:

shermine❤ 提到...

死咯...还没输就先认输...这不是我们的风范...
加油...坚持到底...O(∩_∩)O哈哈~

菜菜 提到...

hahahahaha...
bu ran neng zen yang...
po ma dao si...
monkey...
hao xiang ni a...

shermine❤ 提到...

哇咔咔...
我也是捏...
最近比较忙...
不好意思..
忽略你了...
呜呜...
monkey坏蛋...

菜菜 提到...

不會啦。。
我知道的。。。
你加油。。
做到最好。。
把姚金玲踢出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