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混亂。。。。。。。55days

今天又生病了。。。。。。
一整天咳不停。。。。
咳到我心臟好痛。。。。
放工去吃點東西。。。。
然後去電腦室上下網咯。。。。

在你心裏到底是怎麽想的。。。
我不知道能堅持多久。。。
一直告訴我你想我又有什麽用。。。
我沒逃避你。。
只是不知道要怎麽面對你。。。
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麽關係。。
我最討厭曖昧了。。。
真的很討厭。。
你要時間。。。
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等多久。。。
以後會怎樣。。
我不能保證。。
至少我現在是喜歡你的。。。

有點發燒了。。。
不想再猜疑。。。
累。。 累。。。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