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白目。。。。67days

竟然骂她。。。
有胆就写你的大名出来啊。。。
干嘛放xxx。。。。
什么没家教。。
kampong来的????
你这样做。。
只会显得你比较没家教吧。。。。
你会这样生气。。。
是他写的都是事实吧。。。
你连kampong妹都不如。。。
让大家看下你的心机有多重。。。。
你看又多几个人讨厌你了。。。
与其在这里被人家骂。。。
倒不如去想下你的举止更好啦。。。


白目!!!!!!!!
白目!!!!!!!!
白目!!!!!!!!

14 意見:

shermine❤ 提到...

哈哈...谢谢我的好麻吉...
呵呵...爱你爱你!!!
么么...

Kurosaki 提到...

吗就是咯~有种就写名出来啦...
还假假那边~

匿名 提到...

你们这群师奶~等着看你这颗菜。怎样被动物吃掉。被人利用还在八卦。笨到~~~~

爱清 提到...

谁那么无聊?

菜菜 提到...

wo you shen me ke yi li yong de??
you li yong jia zhi cai neng zuo peng you??
na ni ying gai mei shen me peng you ba...
wo men shi si nai...
na ni ying gai shi a po le...

菜菜 提到...

ai qing:ni shi zhi na ge wu liao??

匿名 提到...

eh!那个阿婆...别在那搅和人家之间的感情...你这个阿婆会被利用吗?只有人家被你利用吧...?别被人讨厌了,在那说些有的没的...你会被利用也是你自己的问题吧?回去撒泡尿瞧瞧自己的模样吧...死阿婆!!!在学院有谁不知道你多么的讨人厌啊?!真恶心!!!亏你还总是摆出那骄傲的死人样...小心一朝得志,永远失志...那么多人讨厌你,你还在人家的部落格骂人叻?!你都不知道...你最让人讨厌!!!死38!!!

LL 提到...

咦?怎么在这骂起架啦?那个骂人阿婆的。你怎么这样说人呢?你不该说她阿婆的。她是‘俗女’噢。我知道她,我见过。哈哈。那时我去他们学院看过她。我的天啊。我不敢想象原来她是那么的像金刚。她好大只噢。应该代表马来西亚参加举重比赛哦。不参加还真浪费。猴子是有说过你剪头发很厉害啦。但,看见你那副样子。还真倒胃口。

匿名 提到...

你们不要再酱吵下去了。

匿名 提到...

菜菜,
很多东西请你看清楚一点。
不是他是你朋友,你就乱挺。
这类人,不是你想像中的好,你还不是在他的口中是一枚钉子。
有时候
开清楚。留意一下
你的感情中,是否有他的穿插。
多少次口口声声说是朋友
到最后也口口声声说别人不是。

shermine❤ 提到...

如果说...
我是这样的话...
那为什么你之前总是说我有义气?
我和你会这样并不代表和菜菜会这样...
我和你会这样,是不是你的问题?
你也曾问人家说你是不是很讨人厌?
那个人怎么回答你?
他是不是回答你【嗯】呢?
你问他为什么?
他是不是说因为你很骄傲...
我们M.Y.J之所以会这样...
就因为你参加了那个比赛之后...
从此目中无人...
骄傲无比...
如果说菜菜是我口中的一枚钉子...
那我们在你心中也是一早就盘算好的棋子啊...
在学院你怎么对人?
讨厌你不一定要说出来...
各个都可戴上面具假笑的面对你...
只是我选择的方式不同...
不想虚伪的面对你...
讨厌你就是讨厌你...
不需要伪装...
菜菜不像你们...
不像学院的人...
她只是一个很单纯又不是想要争第一的人...
你不是...
如果说你真的是像菜菜那样好人的话...
我想我们也不会变成这样...
你说:开清楚。留意一下
你的感情中,是否有他的穿插。
多少次口口声声说是朋友
到最后也口口声声说别人不是。
那...
现在你也是在说我的不是...
不是吗?
你也是在穿插着我和菜菜之间的感情啊...
请不要拿她来跟您做比较...
她并不是你...

菜菜 提到...

对啊。。。我不是你们学院的人。。。
她又有什么好穿插的。。。
为什么我酱挺她。。。
因为她值得我挺。。。你叻。。。
会有朋友挺你吗???
有的话。。
快点站出来。。。

shermine❤ 提到...

哈哈...现在她真的是有人挺了啦...
那个说希望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的人...
走去她那里了...呵呵...
没关系...菜...
告诉你...
现在那个人还厉害过在这骂我的人...
迟早骂我KAMPUNG来的那个人会被那个她害死的...
看...我的下场不就正是如此...
哈哈...看开点吧...毕业之后...
也不会跟他们联络的...
也不值得联络...

爱清 提到...

好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