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态度

你们对待另一半是怎样的态度??
温柔呵护。。。
深情款款。。。
还是??
呼呼赫赫。。。
没耐性。。。
相信每个女生都想被疼爱的吧。。。

你说我态度不好。。。
你觉得我应该改。。
那你呢??
不也一样。。。
那为什么你不改下。。。


你们做错了。。
就只会说对不起。。
那女生要原谅你们多少次??
一旦女生部原谅了。。
不代表不爱了。。
而是绝望了。。。


意见不合。。。
更多的争执。。
大家都选择不让。。
那感情怎么能继续。。。
只会一步步地走上无可挽回的地步。。。


我不会再让你看见我的情绪。。。
我会永远的嬉皮笑脸。。
不要再说我敷衍。。
不要说我用什么态度对你。。
那是你喜欢我笑。。。
你说我。。我还是会嬉皮笑脸的。。
我会把我的情绪隐藏得好好的。。
那是因为你喜欢这样的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