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逃避?

各位乡亲父老…帅哥美女…小弟小妹…大哥大姐 XD

本菜暂时应该不玩面子书了

不是因为讨厌某些人才不玩

我没那么神经质XD

时间

我需要时间来好好沉淀自己的情绪

就看我几时能想通就会回去面子书了

可能几天

可能几个星期而已叻

就看我的Power到几Level啦

或者是哪位武功高强的能打救我XD

不要太想念我啦

有心的话就信息我

想知道我的近况

就留意这里啦 =)

或许你们会觉得没必要不上面子书吧

但我的情绪我想写出来
但不想被评论

面子书=虚伪的网络

明明互不认识的

加了对方后却可以宝贝来宝贝去的

明明讨厌对方的

却可以用那些美丽的词句掩盖过去

就好像没有这回事

但却在暗地里痛斥对方的不是

真的有够他妈的虚伪

做出真正的自己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要带着面具?

为什么要做作?

很多很多问题想要有个解答

但这是现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