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菜菜❤

我的相片
开朗活泼,偶尔有粗鲁下的女生...O(∩_∩)O哈哈~❤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zhi zhuo..............29 days

jin tian he peng you qu he cha............

liao dao wo he ta de shi...........

ta shuo yi duan gan qing bu guan ni fu chu duo shao.........

dou bu yi ding hui de dao hui bao..........

wo zhi dao........

wo ming bai...........

yi jing xiang hao yao fang liao de..........

wei shen me wo hai shi zhe me mei yong..........fang bu diao.............

wo hao hen zi ji............

qi shi zi ji yi jing zhi dao da an liao de............

bu guo hai shi xiang tin ta qin kou dui wo shuo...........

cai neng si xin...............

fren dou shuo..........

bu zhi dao bi zhi dao hao.............

zhi dao le you neng zen yang..............

zhi hui rang zi ji geng shang xin...........

ni men bu hui ming bai...........

wo ning yuan shang xin.................

dou xiang zhi dao..........

shi jie shang wei shen me yao you gan jue??

wei shen me yao you gan jue le..........

you tu ran mei gan jue??

gan jue??

pa le..............

wo bu yao..................................!!!!!!!!!!!!!!!!!!!!!!!

6 意見:

♥_I'M yaoyao~=) 提到...

路过…想说些话…我也是刚失恋的人…我也是不知道原因就被判死刑的…可是几天后我就没事了…因为我知道…他不是我的就算我怎么留他他也不会是我的…我没特地去想忘记他…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想他而已…所以像平时酱…偶尔想想他…是没有错啦…因为还是朋友啊…还有啊…如果他不想告诉你原因的话…你也不用一直等他会给你答案了…因为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你分手…

shermine❤ 提到...

摇摇说得对...可能他是对你没感觉了...所以分手...你又何必执着...但是啊...我们不愧是好姐妹...因为我们都一样那么执着...我说过...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忘掉他们...我们一定会做到...

菜菜 提到...

yao yao..........qi shi ru guo hai neng zuo peng you.........wo xin hui hao guo dian...........ke shi ta lian peng you dou bu xiang he wo zuo le..........

♥_I'M yaoyao~=) 提到...

虽然说…我的Ex嘴巴是说做朋友…可是也只是说说而已…说做朋友也只是骗你…给你好过点罢了…有没说都一样的…因为…当你决定你要和一位朋友成为情侣后…分手了…你就会少了一个朋友…男生都是那么小气的…就算他们不想做朋友…我们女生把他们当朋友看待就好了咯…偶尔碰到面就笑笑带过就算了咯…
monkey...你越是想忘记一个人…你就越想他的…顺其自然就好咯~

菜菜 提到...

yao yao:dui....wo men nv sheng shi zui you du liang de....bu xiang le....zhen de....bu zhi de..........

♥_I'M yaoyao~=) 提到...

是啊…男生啊…就只会说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欺骗了感情…说几多的对不起都没有用…说补偿…一辈子单身…这边说…那里就有一个了…我们要活的更好…让那些男生知道…我们没了他们…一样可以过的很好…不对…是过的更好…还有让他们知道不要我们是他们的损失~不是我们在那伤心的半死~